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交流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0-18 23:07:16|浏览人次:6853

    本网讯(通讯员 田亚静)为了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帮助学生会各部门熟悉各自的工作,使学生会的各部门部长、副部、干事认识彼此。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17日晚上召开了2018届院学生会各部门交流会。

部门成员自我介绍

    会上,学生会主席讲述了学生会的状况,希望大家在学生会中可以尽职尽责,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要因为自己是学生会成员而有优越感,学生会是为其他同学服务的。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干事按顺序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和班级,帮助学生会全体人员认识彼此,让以后的任务进行的更加顺利。接着学生会副主席向各个部门干事介绍了学生会的一些基本工作,明确了学生会在辅导员办公室值班等事情的工作,并且在会上也制订了在学生会群里的一些官方用语。

主席上台介绍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的理念,减少了在今后各部门合作间的困难,使得信息工程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关系更加稳固、更加团结,希望我院学生会勿忘初心、团结协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