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DT时代讲座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21 22:05:41|浏览人次:6123

    本网讯(通讯员 田亚静)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0日举办了主题为互联网+DT时代的讲座,主讲企业是北京峰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李强。下午六点,讲座在热闹轻快的气氛中展开,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学生对于本次讲座参与十分踊跃。

    本次讲座主讲内容为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流行技术分析及指导(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以及大学生IT职业规划。主讲人李强凭着自己在互联网科技方面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互联网方面的知识,并同时向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给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也领略到了一个行业专家对于所处职位的深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