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2 17:30:03|浏览人次:8286

   本网讯(通讯员 周乐)为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我院于5月20日在临湖轩A4069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主持,学院所有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1:王莹副书记发表讲话


   王莹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她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深刻领会党的精神,加强党风建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良好的形象维护党和自身的形象,以自身优良的作风带动党风,充分认识廉政的利害关系,同时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认真学习《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并就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影片《红色通缉1》。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纪党规,不忘入党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

 

图2: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电影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在学院党员队伍中营造了“守纪律,讲规矩”、持之以恒纠“四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的有效提升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落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服务意识和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