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24 18:23:31|浏览人次:5417

    2019年10月22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临湖轩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俊杰主讲《中国共产党章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黄俊杰从《党章》的基本知识、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党章》修改历程的回顾和新《党章》条文解读等几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党章的规定、发展、修改的历程,诠释了新党章的内容和意义。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听讲并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学习,对我们党的《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表示会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