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08 16:03:36|浏览人次:3695

    (通讯员:韦小钰)2020年9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毅、副书记王莹、各系主任及辅导员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同时送上学院的关心和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汪毅副院长叮嘱学生要注意在防控疫情常态化下,务必保持警惕,做好个人和宿舍卫生,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特别是同学们从各地返校,要认真做好健康观察。王莹副书记鼓励学生珍惜返校学习时光,合理安排学习,注意劳逸结合,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返校的喜悦和对校园生活的期望。经过这次特殊的长假,更懂得平安和健康的来之不易,要把校园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和有意义。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将为接下来的学校教学与防疫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助力防疫复学工作稳步推进。(编辑:乐李鹏)

图一 汪毅副院长走访学生寝室

图二 王莹副书记走访学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