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下沉丨信工在行动 下沉聚合力 服务零距离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8-27 19:30:10|浏览人次:4764

    (通讯员 黄俊杰)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通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13名教师党员于2020年8月10日前,已全部前往所在社区,亮明身份,下沉报道,做好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发挥党员作用的充分准备。

    2020年8月26日下午,为迎接市文明办对武汉市文明城市复审检查,我院教师党员周群老师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开展的“清洁家园”活动,对社区大广场的白色垃圾、主干道墙壁上的牛皮癣开展清扫活动。“骄阳似火,暑气逼人,但丝毫不影响社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一部分党员在大广场捡拾白色垃圾,另一部分党员在主干道铲除牛皮癣。大家干劲十足,挥汗如雨,毫无抱怨。”周老师谈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社区大广场和主干道焕然一新,路过的群众纷纷对我们的清扫工作表示赞赏,我们的心里也十分满足,能够为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感到自豪。我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党员下沉活动,坚持不忘初心,践行党员长青。”

    学院党总支对周群老师快速响应社区需求、齐心协力高效完成任务表示肯定,并鼓励学院党员同志们能用自己的行动参与社区治理,让社区群众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

周群老师参与社区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