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26 19:00:00|浏览人次:3884

    (通讯员 范宇程)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收获火红,收获翠绿,收获希望……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的毕业生为大学生涯最后一站吹响了号角——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2020年10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在临湖轩举行,学生们都非常有次序的入场,现场保持安静,答辩气氛迅速上升。答辩组的老师们向各位学生阐述了答辩要求及注意事项,此后各位学生按顺序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现场答辩,生动丰富且各有千秋。并且答辩老师们会对学生们的答辩提出建议,让学生们的毕业设计得到质量保证。

    针对答辩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评委老师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的规划布局与市场前景,对同学们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项目中的创新点和不足,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答辩结束后,汪毅副院长和各位老师对学生们以后的中期答辩以及最终答辩做出了具体安排,也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青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