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25 14:27:46|浏览人次:5113

    本网讯(通讯员 黄俊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月2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黄俊杰主持。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黄俊杰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的各项工作安排。随后,王莹结合学校安排,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扎实抓好专题学习,牢牢抓好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务实作风,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会上,王莹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一要深刻认清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核心任务,三要切实加强责任落实。特别是在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创新方法,提升实效,统筹兼顾,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上级政策承接好、落实好,要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实际,凸显特色。

    王莹指出,信息工程学院承担着全校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所教学生涵盖学校所有专业,教师们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主题教育融入课堂,在课堂上潜移默化地引导学生学习党史,使学生形成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全面增强师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助力学校转型发展,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