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专家来我院进行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4-08 19:06:43|浏览人次:3796

    (通讯员 刘艳梅)4月8号下午,教务处组织专家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2021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专家组主要从课题申报表、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中期检查表、教师指导记录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查阅。

专家组检查毕业设计相关材料

    会上,我院王媛老师从毕业设计的命题到实施过程进行了详细汇报。两位专家对我院与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首次进行的联合毕设提出了一些问题,同时也给出了宝贵建议。但整体而言,对于我院首次进行联合毕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完毕,两位专家对我院毕业设计的相关材料中,关于命题是否规范、表格设计是否合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学院资料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以及对论文五要素的规范,论文管理办法,工作模式,工作标准给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学院毕业论文指导指明了方向。

专家提问

王媛老师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