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4-15 21:14:32|浏览人次:3537

    (通讯员 黄俊杰)202141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湖轩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艳梅主持。

   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市委书记》,随后对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黄俊杰、周利玲两位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如何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我觉得应该做到两个牢记和两个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同时必须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黄俊杰同志谈到,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

    周利玲同志表示,观看的纪录片警示着我们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准则》、《条例》为标尺航灯,认真查找各自岗位的关键风险点,正确树立三观,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切实履职担当,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遵规守纪,自觉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守住工作底线、决不碰高压线,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党总支书记王莹同志结合学习内容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