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质课程结题验收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25 23:55:15|浏览人次:2360

    (通讯员 刘艳梅)3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因疫情原因,在腾讯会议室举办了优质课程结题验收会,课程组全体成员参会。由武汉纺织大学夏定纯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章英副教授、章程副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先后对《C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分析与设计》、《嵌入式系统原理》和《物联网技术》等六门优质课程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图1 结题验收会议现场图

图2吴琼飞老师汇报《嵌入式系统原理》课程现场图

图3 上官松老师汇报《物联网技术》课程特色现场图

    验收会上,课程负责人通过本门课程围绕课程概况、课程建设内容、取得的主要成果、课程特色等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现场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参加结题验收的大部分项目都较好地达到了验收标准,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希望课程负责人进一步优化资源,加强课程平台的建设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