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红色种子 汇聚新星力量——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0 15:52:49|浏览人次:2289

    (通讯员:陈文龙)2022年5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T11A1069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晗主持本次会议。此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增强支部力量,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主持人李晓晗介绍会议流程

 

    大会伊始,主持人李晓晗带领大家学习了发展党员的主要流程,并强调本次会议的严肃性。在会议上,每一名发展党员都结合自身情况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时代的开创者,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发展党员进行自我总结

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做出评价

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授予党徽

预备党员在组织委员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

    在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李晓晗对预备党员进行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中以上同志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