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推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9-01 19:40:17|浏览人次:515

 新生推送

    23级的“萌新”们,你们好!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打怪升级,欢迎你们来到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家庭。临近开学,可能你们面临的第一关就是和家人、朋友的分别。但是不用担心,这里不仅有和蔼可亲的老师、热情的学长学姐,还有美丽的校园风景、美味的饭菜佳肴....都将陪伴你的生活,见证你的成长。当然还有这样一批人,他们在大学生活中与我们生活最近,紧紧陪伴在我们的成长路上,他们关心着每一位同学,也将伴着大家一起度过未来四年的青春时光,也是各位同学大学生活中最坚实的依靠,他们就是2023级新生辅导员和班助。

    翁拓(信息工程学院 2023级专升本 新生辅导员)
    寄语:热烈欢迎同学们踏进武设校园,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在这里,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播种梦想的种子,合理规划好时间,充分培养兴趣,不负韶华,奋勇拼搏。在这里,希望同学们修炼品德,提高觉悟;学习新知,提升素质;实践探索,知行合一;践行誓言,奉献社会!

    项凡瑜(信息工程学院 2023级本科 新生辅导员)
    寄语:祝贺大家进入大学这个全新的世界,也步入了成年人的世界。努力去学习、去尝试、去体验、去经历、人生的方方面面,但永远牢记现在自己才是自己的责任人,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黄河鑫(软工专升本2201)——软工专升本2301班级班助
    寄语: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瞿发勤(计科专升本2202)——计科专升本2302班级班助
    寄语:大学生活可能会在转瞬间结束,所以要好好珍惜这段特殊的时光。与朋友们一起创造回忆,去探索周围的城市,参与各种活动,让大学成为你人生中难以磨灭的美好记忆。祝愿你们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乔裕凤(计科专升本2201)——计科专升本2301班级班助
    寄语:每一个整装待发的重新开始,在这年少的岁月里都是为时不晚。

    陈治民(软工专升本2202)——软工专升本2302班级班助
    寄语:用心写好每一行代码,认真过好每一天的生活。祝你在此学业有成!

    邓雅格(计科2102)——数媒2301班级班助
    寄语:哈喽哈喽,大学新征程在一缕秋风中开启,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们来到武设大家庭,在接下来的四年中,希望大家做自己最可爱的样子,无惧世界的眼光!
    请相信所有的付出皆有意义!

    陈诺(数媒2102)——数媒2302班级班助
    寄语:又是一年开学季,欢迎大家来到信工。希望大家能在新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热爱,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沉下心来,满怀希望,追逐自己喜欢的东西,知道自己要什么,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严安(软工2101)——软工2301班级班助
    寄语:新的挑战新的机遇,愿你们以饱满的热情与勇气,迎接大学生活中的种种挑战,璀璨人生刚刚开始,祝愿大家都可以在这段最纯粹的日子里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欢迎来到信息工程学院,愿你们站立始此,一往无前,初心不改!


    肖乐(软工2102)——软工2302班级班助
    寄语:恭喜各位同学,进入大学生活,在新的旅程中,希望大家依然能够热爱生活,包括对自己的喜爱,祝愿大家在大学里能够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吴优(计科2101)——计科2301班级班助
    寄语:新生活新起点,祝即将要踏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在学业上刻苦努力,乘风破浪;在生活上开心快乐,事事顺意。


    李谨慎(计科2102)——计科2302班级班助
    寄语:星汉灿烂,翘盼君往。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是一张白纸。彼此当少年,莫负好时光,愿学弟学妹们确立自我、激发潜能、砥砺前行。在自己青春的画卷上挥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崭新的篇章已经打开,崭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愿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的新同学们在未来的时光中怀揣梦想、勇往直前,筑梦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