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果丨我院话剧作品《懒汉脱贫》在第十一届校园心理话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6 17:36:14|浏览人次:2669

    (通讯员:李晓晗)5月25日晚17:30,在咏归小礼堂第十一届以“勿妄自菲薄”为主题的校园心理话剧大赛如期举行,同时获奖结果当场揭晓,由我院心理部报送,由高晟恒,冯俊妃,吴宇道,王冰燕,董鹏燕,梅莹同学主演的作品《懒汉脱贫》,因扎根社会生活、紧扣时代主题,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故事内容主要为月亮村第一书记顾书记为了使帮扶对象懒汉潘老汉摆脱“等、靠、要”的思想,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而发生的一系列诙谐好笑、温暖人心的帮扶故事。

参赛演员获奖合影

演员排练花絮

演员排练花絮

    此次心理话剧的创作较好反映出了我院学生对于社会和生活的思考,以及对心理健康教育与日常生活的紧密关联,相信通过这次话剧大赛的演出,可以让学习或生活处于低谷的同学们重新点燃热情,加深对未来的思考,实现自助他助与互助共助,共获心智与能力的协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