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协检查组莅临我院进行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7 22:00:17|浏览人次:5383

    本网讯(通讯员 田亚静)为进一步加强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任务, 4月15日上午,教务处协检查组对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进行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图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董句老师汇报现场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董句老师对我院毕业设计前期工作的汇报。然后,检查组老师对毕业设计任务书、外文翻译、开题报告、中期进展情况检查表、教师指导记录等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和记录。

图2 检查组现场审查材料并探讨问题


    点评阶段,检查组老师对我院2019届毕业论文指导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表扬我院材料齐全,表格规范;尤其是中期进展情况检查表,内容条理清楚;同时,在论文选题、教师指导记录表的填写、外文翻译方面提出一些指导建议。本次检查有利于我院在毕业论文指导中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改正存在的不足,更好的完成2019届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