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2 19:15:32|浏览人次:4983

    本网讯(通讯员 周乐)4月17日17:30,随着夜色的降临,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正在上演。我院迎来篮球赛第二战,对战的是食品生物科技学院。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激情。

    在比赛前,信工院篮球队队员就已经到场进行投球等热身运动。观众席陆续坐满,许多同学来到球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的篮球场上。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比赛全程高潮迭起,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信息工程学院队以24::19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信工院的球员们更是越战越勇,以45:32的较大差距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的胜利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良好的竞技水平、团结的体育精神以及球员们强大的心理素质,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的球员们一定会乘胜追击,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群众的力量与温暖,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