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7-02 16:43:08|浏览人次:3314

    (通讯员 黄俊杰)为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全面展示党员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思悟践的学习氛围。72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赛前师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以及2021年最新党史知识150题。在竞赛过程中,每位师生党员细致审题,独立思考,在规定考试时间内,均按时守纪地完成答卷。答题结束后,参与人员上交答卷,评卷人负责批改,统计分数。

   师生党员认真答题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为成绩优异的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党史学习教育纪念品,并指出:此次竞赛既是我院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更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学院党总支希望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学院师生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也让大家通过竞赛促进党史知识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引领全院师生勇立潮头,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为成绩优异的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