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01 19:44:14|浏览人次:3786

   (通讯员  艾静)为保证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论文质量,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加深学生对课题的认识。20211031日,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在我校临湖轩实验机房举行,2022届全体本科学生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领导小组的组长是汪毅院长和王莹书记,答辩秘书是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艾静,答辩成员是全体指导老师。答辩是分专业进行的,所有学生分成8个小组进行答辩,3个软件工程专业小组,3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小组,以及2个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小组;每组34名专职教师,其中设组长1名,秘书1名。

   答辩开始前,每名教师的答辩评委组长向本组学生阐述答辩要求及注意事项。答辩中,学生通过PPT讲解自己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实时方案,随后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提问,每名学生提问时间不少于20分钟,最后评委老师对学生的课题设计提出修改意见。

 

 

   答辩结束后,汪毅给全员学生进行开题答辩总结,指出了学生答辩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学生根据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修改自己的材料,并根据学校去年毕设工作的进度,对所有学生的后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