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22 15:42:17|浏览人次:2939

    (通讯员 刘艳梅)20211217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临湖轩会议室三楼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艳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刘艳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就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基层党政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的检视。

    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主要集中在一是理论武装不到位,理想信念有所松懈;二是创新落实的精神不强,工作中存在求稳思想;三是学习新技术新知识动力不足,钻研学术精神持续性不够等问题。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与会人员从党员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和作风方面,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了综合评定。